08-28-2009 最后一課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的課就只會上這么多
今天將會結束我14個星期的課程了

早上就上PCD
老師講了一下課
就結束了
放學的時候
一樣是stand up
然后送禮物

老師還是很高興的

過后就是FM
上完了,老師就祝我們快樂
我就叫同學們寫他們14個星期的感想=。=
過后就上PCD practical
老師也沒有教什么就放學了
這也就是最后的一課。。。

3號就要考試了
好怕哦~
雖然說一定不會repeat
但是reseat還是有可能的

還是要加油加油!
回到家就看他們的感想
不如我預期
原本我想要看到的是他們說很多壞話的
結果他們還是很有“禮貌“的不寫==。

Haiz
感覺就有點虛偽
不過看到好多都是寫我的
我幾乎沒哭了出來呢。。。。

DIB 2009 may year 1 sems 1
我會記得你的
這14個星期有你我一起見證。

晚上看到前男友的blog
他說寂寞纏繞他。讓他哭了
我心好痛。
如果當初沒有分手,我和他一定會過得更好
真的好希望他能快快樂樂的生活。
不然,我也不會快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