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09 分手快乐

今天是我和前男友的4个月纪念
如果我和他在一起
应该就是4个月了
因为我和他是在4月2号开始的

回想起每一天都是那么甜蜜
虽然有时候他酷酷的

今天早上,一早就起床了
看不到theng tehng
因为婷婷说要来我家找我做人生大事的
过后就和生生他们出去吃早餐

可是吃完过后真的不能顶了
回家去大便(因为吃了泻药)
然后泻到很爽
过后就等theng theng来
我们一直做人生大事到5点
然后冠辉就回来了=。=
破坏好事=。=

我去到theng theng家,看到她的脚车坏掉了
就帮他拿去弄,因为锁头锁匙不见了
所以我就拿去弄
过后就去吃晚餐
利发吃鸡扒=。=
无端端theng theng的悲观思想来了=。=
就生气的离开=。=

可是过后找不到他咯!
放下东西就去找他。
想了一下,他会不会回家了=。=
结果去到真的回家了=。=

然后他被我骂了一下
就去洗澡了
我就回家了
过后他就来我家~做人生大事
然后就做人生大事

然后去喝茶
过后回家=。=
睡觉

ps:人生大事?就是assignment
因为没有做好assignment,就不能pass course work
不能pass course work就不能考final.
不能考final就不能毕业
不能毕业就要rersitor repeat
然后就会迟工作
然后就会迟赚钱
然后就会迟结婚
所以assignment也是人生的大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