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2009 考試加開會

今天好多東西做哦~
首先呢
就上課啦~
數學課=。=
很無聊
因為講很多無聊的的

然后就是上會計課
會計呢~
有考試
我就去B207考試了

說真的,我那么久以來,這可是我第一次balance哦
然后就開會了
班代的開會=。=
dr.choi就一句。no budget=.=
解決了大部分問題=。=

以下是節錄,更多精彩花絮,自己來嘗試~walao~

首先,SWC一招葵花寶典,說同學很嗮
每天走路去canteen很容易中暑~
結果dr.choi一招太極拳,說no budget
打到SWC狗血淋頭

結果SWC還是不認輸(勇氣可嘉)
來一句移花接木,讓同學們的問題都一次上臺
說什么OHB,projector壞掉
dr.choi氣不改色的說一句,那些不是我的問題=。=
問他=。=

然后就繼續一直你一拳,我一腳=。=
旁邊的course rep見刀光劍影都忍氣吞聲
皆因dr.choi經典3句
1,no budget
2, please report to ms/mr XXX
3, under considering =.=

最后達成共識,全程的武器集中丟去食堂=。=
鬧鬧哄哄,杯葛食堂!!!!!!
很是熱鬧~

很明顯
所謂的class rep開會
就是要告訴我們,

我們學院是做不到的,你就盡量提~沒有關系
來聽我學院講為什么做不到(不是應該改善哦=。=)

然后就回家。。。念書。。。睡覺=。=
晚上kar soon有來我家學PCD的說
他真的蠻勤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