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09 星期2

今天是星期二
早上起來就很不妥
還要上課=。=
然后就去上AM
然后就去上HE-.-
過后就回家了=。=

過后就theng theng來我家=。=
很累=。=睡覺=。=
然后原本要上BM的=。=
很辛苦~就沒有去上了~

然后就和theng theng去吃晚餐
然后就回家了~累死了=。=

很辛苦的說~然后晚上theng theng
上我家做功課
我就洗澡=。=
然后去ABC喝茶=。=
過后就陪楊萬利去找偉翔=。=

不知道他們發生什么事
不過就是不想看到別人分手
因為我知道分手時候的痛
萬利和我一樣-=。=
躲在我家的陽臺。。。。
walao=.=我住5樓嘞=。=
多么怕他跳下去

然后他就去偉翔的房
我就去找theng theng
過后我就回家,然后做PCD assignment=.=
theng theng真的很像我媽媽=。=

然后就做完了。就送萬利回家
萬利罵我=。=叫我不要跟著他~
但是他一個女生
在金寶這個恐怖的區域=。=
可是很危險的

然后他就叫我去ABC吃東西=。=
然后吃碌碌=。=
要我請=。=還好偉翔會補回給我·~

然后就回家了
做PCD assignment
因為theng theng說明天也就是5/08/2009要給到他=。=
我就做到5點半左右~現在要去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