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2009 IT ass

今天是星期一
昨天趕了很久的IT assignment
要交了
還有PCD也有test=.=

一去到學院
就是愁云慘霧
大家不是很會
然后就考了=。=
walao=.=和theng theng給的答案一樣
沒關系
我會自己做~wakka

然后就上IT
這一節我沒有去上
就去做他的assignment
然后就交=。=
老師居然要提早走~
我就搶了全部assignment過來
等一下再交~wakaka

然后SWC找我
因為我是representative
要和他們罵架了~wakaka
好累哦~
睡一下先。
然后就上EN
我沒有去

因為我做一個assignment
幫人做的
wakaka
還蠻好玩的
以后再放放來給你們看

然后就睡覺=。=
因為頭真的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