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了

我今天伤心到了极点。。。
心没有痛。。。真的不痛。。。
因为都麻了。。。
我再也撑不下去了。。。
闭上双眼,我就不用再伤心。。。
没有了你。。。
等于没有一切了吗?
那。。。
世界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没有了。。。
家里的人都不明白。。。
课业也都那么繁重。。。
我真的面对不到。。。
我想过的。。。
我喜欢别的人来忘记你。。。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我崩溃过了。。。
我的眼睛也决堤了。。。
我真的。。。
真的忍不下去。。。
没有你的日子。。。
我试过割脉。。。
我试过自杀。。。
我很想死。。。
谁能教我?
怎么死最安详?
为什么?
为什么你block我?
为什么你那么狠?
我说过的。。。
你不要在年尾spm前伤我。。。
你做到了。。。
先谢谢你。。。
很快的。。。
你不会见到我的了。。。开心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