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伴着雨停

的心在痛着,动着。静脉里流着都是伤心的血液,
我的心在抽着,絮着。动脉里流着的都是你的身影。

上你!我学会了生命的勇气。
爱上你!我学会了爱情的真理。






























是贼!为什么你偷了我的心!还要留下背影!
你是贼!为什么你打开我眼睑!还要洒下苦盐!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将我从阳光丢去黑暗!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将我的世界变得嘹亮!

我抽痛着,幸福着,你为什么就是舍得让我伤心。
我伤心着,羡慕着,你为什么还要在我的心撒盐?

帅帅的你,悄悄地来到了我的生命,挖去那疼痛着的心灵。
帅帅的你,悄悄地发射爱你的勇气,让我默默地喜欢着你

你不是月亮!因为你不圆缺!
你不是太阳!因为你不灼热!
你不是星星!因为你不渺小!
你不是云朵!因为你不飘泊!

你肯定一切!
你肯定辰議!因为你是自然!
你肯定議裳!因为你是天堂!你是一切!

你还是放弃?!
你还是哭泣?!
你还是摒泣?!
你还是遗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