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密掺杂痛苦

吹着。
瑟瑟的树叶在演奏者爱你的曲子
干黄的枯叶赶则去寻觅母亲
爱在酝酿,月夜
冷风嗖嗖。。。
我在角落,看着laptop上的荧幕
闪过一幅幅的画面
全都是你的帅气
爱上你是错的吗?
月夜降临。。。
爱和浪漫开始发酵。
一段段的剧情。。。。。
多么的曲折美丽。。。。
还是你的心里。。。
藏着那么一个我吗?
花的凋零。。。
诉说春未降至。。
爱的坎坷。。。
表明寒冬未醒。。。
我的心呢?。。。。
被你挖空了吗?
怎么
开始涩涩的?
开始为你而彤缩了。。。。。
我好怕。。。。
好怕失去你。。。
好怕没有你的日子。。。。
你。。。是我的唯一

我害怕等待,更害怕失败。没有你的爱,我只是漂泊的尘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