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想他?

今天发生了一件你可能会觉得匪夷所思的事。。。

我今天就和普通时间一样。上学后就在那被人讲T.T
可能有点累吧。。。。加上帅帅的义民就在我的面前
我就很累的躺在那里望着义民后睡着了。。。
义民也有睡啦。。。真的很可爱)













放学后我就去阿姐(one accounting)那补习。。。

放了书包在阿姨那后就走路去阿姐那了。。。
走到一半看到启贤他们走着。。。
本想一起走的。。。
谁知一走过去就遭抨击。。。














haiz...算了,我就惟有自走自的

然后我就走了上楼,然后走到门口吧。。。
我就眼前一黑的。。。
身体痛了一会就没了意识。。。(应该是没了意识的)
可是好像时间才过了一会儿。。。



















我醒了。。。

可是就我已经是坐在巴士里了。。。。。
好像是车坏了吧。。。
我不懂刚发生什么事。。。
只是头有点儿痛。。。
金爷他们都在。。。
我手里拿着这么一份纸。。。
纸上是写了一些字的。。。
看了看。。。
那是我的字迹。。。
上角还有yimin的双向图
(双向图
正面看是yimin
倒转来看也是的)
恐怖的是。。。
我没有画过这样的。。。

我画的都是连在一起的。。。
这画我真的没有印象。。。
但是它是真的出现了。。。
相信也没有谁会学我制作双向图。。。
那。。。是谁画的?
我画的都是这样的。。。
谁会画呢?
就是不懂。。。
我只知道。。。
这是失去意识后的事。。。

甚至。。。
我连午饭吃了没?
都不知道。。。

我这得完全没有idea,
是我梦游?
那我是怎么上车的?
真的解释不到给你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