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2010 歲月如梭

時間真的好快哦~剛才跟朋友吃東西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我覺得好有意思的:
“還記得Sems 2(第二學期)開學的時候,好像才昨天發生。”
沒錯,一切的事情就猶如昨日。
還記得前途渺茫的拿了SPM成績~
還記得以為會到臺灣深造~
還記得小時候上學的哭鬧啼笑~
一切的一切就好像昨天~

盡管時間過得多么的快,人就是這樣。
不開心的過去,就讓他過去,掩埋在心的內層。
總之記得自己的格言每一天就都是開心的日子了~

首先來說一下我要說的東西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的電影哦~

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ing Thief帕西杰森與盜雷者
72家租客
花田喜事
大兵小將

盜雷者動畫至極,我覺得還蠻不錯看的
不過有關的神話部分呢~省略就好~

72家租客呢~
還好~
不過看到龐大的特約與巨星
你真的不能不佩服曾志偉

花田喜事的一個字笑。。。。。。。

大兵小將就是我想說的,不知道你們看了沒有呢?
故事講述成龍為逃兵,可是卻神機的遇上他國的大將軍
路途上一路遭追殺,然后回國后才發現自己的國家已遭秦國所滅。
為國之君,舉旗不倒
里面有一幕很吸引我的,就是在他看到良田枯萎
卻又一株小綠的新生幼苗,成龍用身上的水斗灌溉了這樹。
再,得一兔,其有娩于身,放之。
其中的生命意義深深的將我吸引
一個士兵會為了國家,為了尊嚴為了成大事而犧牲生命
而戰火連連結果只會生靈涂炭,一片狼藉
戰爭能輸,尊嚴。。。。這又有啥用?

電影說完了,就說書。
這本呢就是我超級推薦的:《失落的符號the lost simbol》
來自丹。布朗的書
聽到這個名字就應該知道和宗教歷史有關了。
這本書為天使與魔鬼(angle and demon)和達文西密碼(davin'ci code)的續集
故事講述科學與歷史的爭斗
其中描繪了古代人的精神,智慧以及科學
并大膽的預測,2012年后將會是一個知性開發的時代
人類將不會研究“新”的科學
因為人們會發現,我們所作的,只是發掘以前的智慧。
人們會開始發掘出,古代的智慧,并在意志上獲得提升。
絕對值得一看。其中的符號與科學,絕對讓你嘆為觀止。
SincereLy~"No Wax"

其他都說完了,就回復一下一些殘繞我很久的東西
Right Click 》》》》View Source

document.write("作者 : 青头仔 第二集 : 友情之恨\n");
document.write("朋友是什么?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n");
document.write("路人甲:上刀山,下火海的就是朋友咯! \n");
document.write("路人丙: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n");
document.write("青头仔:“出外靠朋友”朋友是互相帮忙.\n");
document.write("但是有多少人做到互相帮忙呢?我真的不知道,\n");
document.write("因为在我的生活圈子里,我每次看到我无法接受的友情。\n");
document.write("在学院,开始时我一个人独坐在角落,到现在我身边包围着温柔的友情。\n");
document.write("没去上课,朋友帮我点名;很晒,朋友载我去学校;\n");
document.write("功课不懂,朋友教你;考试,大家出来讨论。朋友是互相帮忙的。\n");
document.write("半年后,不愉快的事件陆陆续续的发生,搞到大家都很不开心,\n");
document.write("我看到我都很blur 很 sad 。 我是一个和平主义者,在我身边发生...\n");
document.write("战争,他妈的,很明显是当我死的咯! \n");
document.write("但是朋友的战争不是一个人的力量可以解决的。\n");
document.write("是谁引起战争的开始,不会有人认的,这是几百年定下来的规律。\n");
document.write("有人不想看到战争发生,就去做两头蛇;FUCK YOU;酱做只会引起更大的战争,\n");
document.write("bodoh punya. 当战争演变去冷战时,一个国家将会一分为二\n");
document.write(";看那一方的人多咯!在这种情况下,就是友情之恨已经出现了!\n");
document.write("十多年的感情完了............. 以下是个人感想:\n");
document.write("为什么你酱计较谁对谁错?很重要吗?\n");
document.write("朋友之情重要还是你的输不起的精神重要;\n");
document.write("在班上,我们都很尊重你!有一部分是比较怪lan的就没有什么看好你;\n");
document.write("我就就是其中一个;但是我都diamdiam不出声。有人看不下去了,\n");
document.write("就顶你了。你就恨他入骨,因为你输不起;老实说,他是没有说错你的!\n");
document.write("尊重这两个字,你是不懂的!Example,唱歌时,我们只是小声唱罢了!\n");
document.write("你就用你的死人眼睛瞪着我们;请问我们那班有谁酱瞪过你;\n");
document.write("没有咯,因为我们不瞪朋友的!还有很多很多事情~不做班带~\n");
document.write("上课时,坐在窗上给我们脸色看~骂女生~无可否认你是一个很好的;\n");
document.write("很聪明;很有责任感的班代但是你也是一个个人主义强,\n");
document.write("输不起,不尊重人,和小气的班代。如果你还是死性不改;\n");
document.write("对不起,我帮不到你了!!
");
document.write("\n以上呢~就是一位同學給我的“勸告”與責罵~\n");
document.write("不過我也不想說了,\n");
document.write("我是小氣,因為我對你們有期待。\n");
document.write("我輸不起,因為我不希望成為輸家。I Don't Wish To Be Loser\n");
document.write("個人主義強,這就是我的特色。\n");
document.write("不尊重人,因為你也沒多尊重我。\n");
document.write("既然你不去了解我,那么我也懶得尿你們。\n");
document.write("反正,事情過去了,我不是班代了。\n");
document.write("你們都是“大人了”");
document.write("\n不過我想說,我真的沒有罵女生!\n");
document.write("我秉持的態度就是,對女生不好的人是豬\n");
document.write("不過再說你們也不會相信。\n");
document.write("既然國家都分裂了,再假裝和諧\n");
document.write("就好象大媽的局面,明明人民一點都不團結\n");
document.write("卻要說大家很團結~只會讓人笑。\n");
document.write("至少有各自團結的地方,全班團結對付我也不錯。\n");
document.write("至少我的目的達到了,你們真的是“一班”了。");

不開心的東西就不說咯~

算了。下次再說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