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2010 板蕩見誠臣

有話說,朋友都是在你最危難還會在你身邊的
那。就是朋友
也有話說,
朋友是拿來出賣的。
女友才是拿來愛的。

我不懂那些邏輯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縱然現在一個朋友都沒有的我
也沒有什么關系

于其滿百稱友好朋
不如一位知己
加上,他們對我也沒有什么好處~
對你好的,不一定是很近的

就有一位所謂的“朋友”
住我房間隔壁
也就是上面那張橫幅的中間那位
在學期末排隊后去西湖暢飲“老虎”
邀約名單上居然就沒有我

還有一位所謂的‘朋友’
在他有難時
向我借上了300大元
當時還算ok~存了一些儲備
不久后他居然買了60元的蜘蛛
卻一毛都沒有還我

最近還在面子書上大罵我
說也好笑~
我也沒有什么惹他
他要這樣就算了~

我人生中最重要地位的
還莫過于幾位

1,王垂升
我曾對某任男友說
如果他要我跟你分手
我也應該會聽他的
當時我還在跟男友熱戀期
因為我認識他太久
他也對我很好的說~

2,蒼蠅
雖然他好像獨行俠
可是他對我也算很好
每次我有苦
總是會向他吐訴心聲

其余的就省略了~

昨天其實就是最后一天考試
我今天應該就會回怡保了
haiz

生活就是一個囧
人生就是一個困

形容的很好ho~
這個是我在朋友的面子書上的留言~

如果你問我最近的心情
我會說
差!差到什么這樣!書也念不進(還是不會fail)

不過算了
有一句話說
不是你的就不會是你的

不是好的朋友要來也只會讓你傷心
珍惜現在面前擁有的吧~

未來的社會上
笑里藏刀的人更多呢~

1 comment:

gemini chin said...

i'm actually donno what your means,but it's ok~
would you like to Explain in lately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