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2010 懒惰

今天哪个教师没有来=。=
所以只是上一课~
是时候开始webpage design的工作了。
我觉得这次的工作会比较轻松~因为这个的coding会很容易direct
因为每一个webpage都是独立的个体
所以只要link得好~

什么类型的天马行空的创意都能成功。
上课的时候有一个演讲~
别人上场都是开开心心的嘻嘻哈哈。
到我了就全场静去。哈哈
然后讲完了咯~

刚才sunny无端端问我
你还要在这里住吗?
感觉好像不想我在这边住酱~
没那么容易~念完我才走的了~!怎么说这里的风景我太爱了`
哈哈

今晚就跟kok cheong等讨论网页设计
应该会蛮好的=。=
不过他们感觉像要低空掠过那种~
如果他们要求不高~我应该也可以降低要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