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讯息

早上
我爱的猪猪老公,我想借这完美而明媚的早晨来送给你我认为最好的礼物,我想说我很爱你很想你。

下午
在这闷酷的下午,我抬头听日,呼啸的风在我耳边流窜,我仿佛听见你说爱我。。。我应着说我爱你

傍晚
傍晚,天穹被染了绯红,我静静的看着落日,风暖暖的,好像我熟悉的手掌在轻轻抚摸我的脸,我想说去我爱你,我想你。

你说我和你什么都不是,连朋友都不是,那不需要对不起,谢谢你借过肩膀让我倚靠,谢谢你吻过我让我浪漫,既然不能发展下去也不用抱着期待的心,证明了我的多余,我的多心。是我错了,是我不懂,不明白。

夜晚,
寂夜,星星都在争相竞辉,那月光散余的光照在我的身上,月季的馨香述说爱你的勇气。想起和你的那个晚上,想起我原来曾经不孤单。我爱你,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