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情幻灭

我不懂
我不想
不明白
我是太自哎自怨吗?
为什么我总是要在人的面前开怀大笑?
然而我却要自己去面对伤心?
基本上我无欲无求了
这兴情空间只是写我的日记
写我的心事
难道都有错吗?
我真的试过很多方法了
还是没法释怀
我的压力总是要在人们面前隐藏
难道我连写作的能力我家人都要剥夺吗?
难道真的要我没有快乐的生活吗?
在你们骂我的时候你们有没有真的问过我?
我要什么?
我要的是爱!
不是说你们不爱我
但是你们不会去试着懂得我的才华
我真的要变得一无是处吗?
真的要活在伤心的阴霾中吗?
我不懂。不明白
我真的很喜欢写东西
你(哥哥)说我做错了
我做错什么你也没有说
我不甘
所谓人生匆匆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开心的人生?
是我不懂珍惜?
你们真的有问过我要什么吗?
你们见到我的时候不就是只有骂吗!
我很想找个人抱着,从他身上取暖
我真的是没有办法承受了。。。
常常的伤心会令人憔悴
我还得撑着
很多科目等着我。。。
(基本我看就记得了。。)
很多工作等着我。。。
我很喜欢上学
因为我能找到我的快乐
你们常以经济封锁这一招
你们用啦。
反正养少一个tim
反正我活得已经是失去了意义
剩下的日子就慢慢的走
谁也不知自己几时会失去生命
谁也不知自己几时会拥有爱情
我呢,只是要爱
想要被爱
想要爱人
没有人理我的当儿
我能活得精彩
呵呵
反正啊,日子就是这样
haiz算了吧

志兴格言:

物极必反,盛极必衰
当好的时候你不去珍惜,
变坏的时候你不要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