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

今天没什么想说
就想写诗

何来旋音飘见矣,
家舍门穷寻弥韵,
成事当月箫醉方,
余对玉杯伴夜星,
甚具适风迎脸距,
爱恨交离琴震间,
尔假霄宁共酚曲。

那里来的声音啊?怎么那么好听?
我到了每一家去寻找着,还是找不到。
那天我看到是你在拿着箫在吹奏着。
我看着你,拿着葡萄酒,和那宁盈的晚上
微风吹了吹,那声音传得更远了
好像我的感情都被你的声音牵引着
你借着这一个好时间告诉我你要和我分享的。

这是写给我朋友的。。。
第一个字读下来有别的意思
看得懂就懂吧。。。

不要搞错...我写的所有诗是仿古诗
当中的古体诗,所以不用押韵,也没有行数规定的
不要再说我不会写诗了

haiz
我很喜欢诗,很喜欢文言文
字里行间透出泛泛的感情
字字珠玑
尤以通假字等的特有文法
都是我爱上它的原因
我甚至还用文言文骂人。。。。哈哈

无礼之徒不可为君兮,何不甚该其身?
子曰:亡其掠疾,可以。
曰:逝而复之,速也。
君笑之。

没有礼貌是不会被看重的(当高职),为什么还要这么过分(不会反省)?
有人说:改掉不好的就好啦。
又有人说:死掉再重生会更快。
(君=有职位的人)所有人在笑那个人。

呵呵,其实我是乱乱写的啦。
可能有人会说我不会就不要写
但我就是喜欢
好像我喜欢一个人

我是不会放弃的

志兴格言:

努力是给用工的人,
懒惰是给聪明的人。
没有人足配用聪明。
所以没有人能懒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