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2011 生日birthday


時間過得真系快,又系時候生日啦!
首先要謝謝偶滴爸爸媽媽不劬勞苦
用力的搞我出來,我才有機會來到這大千世界
謝謝父母是生日第一件要做的。
當然還有家人lo

第二件事是,我老啦!
不知不覺21歲了!怎麼辦?
阿茂說2012世界末日,偶才剛21nie!
當然老了就可以做更多事,例如
投票改變大馬,可以進賭場,可以結婚註冊
可以開公司,可以看a片(聽說先生你不夠歲也在看的說)
呵呵

第三件事,要謝謝朋友們的祝福語。
雖然facebook中add我不說話的超多。
但是他們有心寫個祝福,已經是最好的祝福。
當然也是最好的禮物了。所以謝謝大家。
同樣的,要說聲對不起。
上一年又給大家帶來各樣的麻煩,
對不起喔。

(許願許願!)
我希望世界和平,人人健康
(打)
痛耶。希望我朋友開心,大家考得上大學,
最好就中個樂透頭獎。哈哈(想太多)

好了,雖然沒有真的蛋糕與禮物
(小失望)
不過畢竟大家都在忙,就算了吧
你們開心,其實就是偶的開心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mey_tvxq said...

不是沒蛋糕嘛~只是遲了一點給你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