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2010 越光寶盒 Another Pandora's box

今天超級無敵累。
首先早上去掃墓,基本上因為是星期五。
所以人比較少(星期一才是整日)
然后就去做很多東西,包括拍照。
(遲些放去facebook)

today was super tired.
early morning Go hang qing with family,actually today is friday.
so less people were there(monday is the actual date)
then i do a lot of thing include take shoot.
(upload to facebook later)

然后去吃東西,然后回家=。=
真的很累
然后就去找alex
call他他居然問我為什么那么早=。=
也對,明明說4點的,結果早去了。

然后就載他去一個地方,哪里呢?
龍頭巖啦!哈哈,那邊很多我的“親戚”的
猴子多到。
可是今天去卻沒有見到=。=
而且hor~4點就沒有船了。
去到都3點多,唯有立刻買票
立刻過去。

然后就去車站接蒼蠅
因為要去看電影了。送蒼蠅回家換衣服。
然后我們在房間里很尷尬咯=。=
過后就去看戲。
越光寶盒。
原本是很久以前的一套戲。叫
《大話西游之月光寶盒》

故事結尾雖然比月光寶盒好了一些。
因為月光寶盒到最后紫薇會死。
但是越光寶盒并沒有讓紫薇死。
從鐵達尼式的跌到那一幕開始,我就哭到最后。。。。
絕對是值得推薦的戲。

然后已經很晚了,又因為剛才honey要我去載=。=
所以沒有吃到晚餐
我就快快去找地方吃東西
去到了南洋。
差!!!!!!!!!!!!!!!!!!!
永遠也不會去了。
然后就去Kopitiam
結果開始胃痛
(因為吃太多爆米花和汽水喝多了)

然后送honey,蒼蠅還有alex回家~
然后我回家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