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9 月尾了~

這個是很難得的~我又寫回blog了?
對了
最近發現有一個無恥的網站
他一直sent白癡的訊息來=。=
刪都不知道刪多少了=。=
煩~

還有~
那個TT
他一直send白癡的訊息來~
煩~
做么那些人都那么不會想的=。=

算了
總之對得起自己拜得了神

首先我要說
生生最近怪怪的
他開始罵我=。=
而且不留情面的罵
害我傷心咯

豪豪也怪怪的=。=
不知道做么
總覺得他有點問題=。=

算了

就這樣~
晚上去喝茶
他們一直在反對我班服上的猴子
其實我也累了
勞碌了那么久
他們也只會對我如此
不如我就放手吧~

所以我決定了
明天我會交出班代的職位
讓別人代替我們班吧

反正一開始
也是因為陰差陽錯才會當上班代的
卸載了
也不會怎么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