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洗臉

美容院びよういん
最近學日文
bi you in
意思是美容院吧~

今天早上吃東西
叫了耳朵尖尖
然后就回家睡覺=。=
洗臉

那些人好恐怖
不過聊天還蠻搞笑的=。=

A女,我,B女,啟生
首先B女說:(指啟生)你的鼻子好小哦~你的臉很小耶~有沒有人說你很可愛
我說:他不只那些小
B女天真問道:還有什么小?
A女已經在偷笑了=。=
隔了良久,啟生說。。。。:他應該是說我手指
哈哈
白癡

還有他們說我和啟生每天在一起=。=
住一起
念書一起
是不是。。。。
齊生居然說我有男友=。=
這時B女說。。。:是不是你(指我=。=)


然后就晚上去吃飯
然后喝茶=。=
theng theng很白目

他先問啟生=。=要不要去喝茶
啟生回:跟自己朋友
她說=。=那么我問猴子=。=
白癡=。=
誰都知道我和他都是一起的啦=。=
朋友嘛=。=

haiz

然后一起去喝茶
然后theng theng終于破天荒
奇跡的“敢”跟我講話
做回女生應該做的東西=。=
哈哈~
很累=。=
3點了=。=
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