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009 沒有胸圍的日子

28號,memorable day
我失去了胸圍=。=
沒有了胸圍少了安全感
胸前總是一種痛=。=

今天早上我趕著去cherry house印東西
因為發現maths的chapter note還沒有弄給他們=。=
弄好了。我就上學了
上學途中遇見theng theng=.=
因為他書包也太奇特了=。=
然后上PCD tutorial
老師講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如果要printf

1
12
123
1234
這種東西
就要

[code]
printf("please Enter you looping time");
scanf("%d",&n);

for(;n>=x;n++)
for(y=1;y<=x;y++)
print("%d",y);
[/code]

就是這么簡單。
然后趁中間時間
我們去吃東西
和前男友分手后
吃東西都很嚴重

我知道他不會原諒我,
不會和我在回一起了,
希望他自己過得好。。

過后上FM
老師教了
midpoint 還有一些圖形的做法
首先要找point either perpencular or parrellel
然后就要find the midpoint for 4th number
最后就calculate the unit area

然后就在食堂ou......
吃東西,一直吃
ou了很久。。。。。

然后就去上lab做練習
因為等一下要上PCD practical
有lab test=.=
然后就上課了=。=

過后考了
老師的答案很短
可是我的很長

還是對就對了

然后就去吃東西
過后就考試了=。=
HE
好難=。=
至少對8題就對了

然后就回家
洗澡
待會兒啟賢生日會~
在火鍋店聚餐

我為了等家人拿零用錢給我
就等他們來
去了theng theng家一下
然后去找爸爸
他們給了我錢就走了
原本是要和我吃東西的
因為我要去找朋友了
就沒有找他們了

然后我去啟賢生日會
過后去找theng theng去打機=。=
因為線路不好
所以就回家了
theng theng跟我回家
然后我們就。。。。聊天

啟賢與piah 嫂生日蛋糕
好美哦~
然后我們就吃蛋糕
過后做功課
做完theng theng就回家了

啟賢他們就去打機
然后我就睡覺=。=
睡到3點左右
他們就去喝茶=。=

從義民狗駭聊到車子性能
跑車再到直升機
甚至穿梭機與炸彈=。=
男生的話題真的無所不用其極的科技啊~
然后就回家ang gu gu 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