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009 世界建筑日

今天是星期3
也是隆重的一天=。=
今天很重要的说
因为我的Account就要被test了=。=

第一课是数学=。=
老师教什么我真的不明白-。-
因为还蛮难的=。=
我很不明白老师说的=。=
她教太快了

然后就是Accouting method
今天要交assignment=.=
也是我交的第一份assignment
然后我们就去B207那边考试了

wawlao=.=
简单到
但是居然可以做错一题!
而且是很不应该错的一题啦!
我真的很想死~haiz
算了
看了成绩再说=。=
---------------------------------------------------
世界建築日——1985年6月9日,國際建築師協會美國舊金山召開了第63屆理事會。為了促進建築事業的共同進步和感謝那些為人類創造了生活空間的人們,此次會議通過決議,將每年的7月1日定為「世界建築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