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1 快樂 Happy

(請先閱讀上一篇網誌,接上文。)
我找到了!

昨天我直接去Chris家撲他。
《《此乃粵語,意思是等
9點多,敲他門他並不開門,我就等。。。。。
他也不理我,所以我就問馬華的人
除了他本身是馬華也是PV兼自願警察)要怎麼做
他就叫我等。。。。我囧,他說如果見不到那個人,
他們是做不到什麼的,結果我就等。。。。
等到10點多忽然那個馬華叫我上去他家(其實就在樓上)
我就飛箭的速度上去了。

一去到看到的是三個馬華部門的人,一個馬來人
原來那個馬來人就是警察中的人,而且是高級的警察。
跟他們說過事情之後。他們說那個賤人其實不止我的case
之前也有其他騙人的case,他們還是說,要我見到他才可以。
但是他不出來啊!所以我就跟我通行的朋友玩貼堂
也就是在每棟大樓的樓下跟management溝通,
並貼上他的照片通緝

其實也只是等那些人看到他的時候,就call我,以好讓我捉他。
那邊總共有8個block........我累死了
貼完都已經11點多快12點。我就去他家窗口外的空地坐坐
奇蹟就在這時出現!他居然。在家!

我立刻聯絡馬華的人,去到他的家門口
馬華就聯絡RakanCop, 當地的睦鄰警察
總共8-9個警察,3-4個馬華的人,
還有3個睦鄰警察在他門口,制服警察就只有兩個
等人到齊了,制服警察就敲他門,叫他開門

他開門了就說一堆廢話。。。還說我欠他Pv的錢。。。。
說自己不是普通人,是馬華的誰誰誰
然後警察問我,是不是欠他錢,結果我就立刻指旁邊的馬華人
:“PV?他就是Pv的人啊!而且他也是馬華的!”
他立刻沒聲出,然後馬華的人一直問他他什麼部門,他就是答不出

就這樣,警察問他我怎樣可以拿回我的東西
他就和盤托出,地址什麼的都立刻給我。
連錢都不敢跟我拿。不過他很硬,還一直在那邊堅持
說什麼自己很大,也不肯開門,即使警察叫。
然後我就跟馬華的人去那個Rex家,但是很可惜
沒人在家,電話也暫時打不到
所以我打算今天再去他家一次。

Ps:他跟警察說話的時候像狗一樣的可憐模樣,還真的大快人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