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10 难过 Sad

生活就好像强奸,明明觉得很压迫,可是你却停不了,
所以唯有学会享受了。
你好你好~又是你锁定的频道不要再说1+1=3
今天天气艳阳高照。
在以前,艳阳高照是代表暖和的风
可是今天,艳阳高照代表就是冷气开大点。。。。才觉得暖

今天要探讨的重点是 末日
末日,指的是世界完全的消失,所有人都会被毁坏。。。。
我们并不需要知道末日以后会如何,因为末日以后我们都不再存在。
我一直相信神的存在,神就是在协调世界的和谐。
而人,就是在破坏神的和谐。
也就是为什么,人一直都得不到神的祝福。

佛教的世界没有神,但是他却有轮回。
而基督教世界有神,但是只相信永生,并不会轮回。
如果说神存在,他的确是在,说他不在,这也对因为没有人真的见过
基本上我相信所有的宗教殊途同归。最后都是为了达到永生。
这和佛教的超生,脱轮回差不多。
而轮回存在也并不存在,因为人死了,身体就会化为分子,
而分子经过一定的凝聚,成了精子,再孕育成胎,这就是轮回。
符合各宗教言论。永生,应该也就是分子的升华,回去上帝的身边。
所以宗教之间的战争不单没有意义,也不需要存在。
也就是说,宗教应该存在,也不应该存在。。。。。。
也许有人不同意,不过你可以说说的的意见大家一起探讨。

结果人在这种不和谐的情况下,开始没落,和自大
以为自己能战过神,无论你多么厉害,最后还是会死。。。。。。。
而神,却永远在那边等你死。。。。。。。。。
不是啦!神会爱你的。。。。等吧。。哈哈
===================================
我伤心因为人不懂得反省
所以我现在做的就是破坏,我要尽快让世界灭亡,
然后就可以再循环了。。。。哈哈
每天去超级市场拿多多塑料袋
每天使用保丽龙饭盒
开冷气
人其实都知道如何去拯救世界,却不要做。
就让他消失再重现。
哈哈。
反正就算因为这样而下地狱,我也至少拥有良心。

今天先说到这里咯~Bye~

1 comment:

gemini chin said...

健全的父母也需要聰明的孩子與義無反顧的愛。
孩子如果不相信父母,那麼孩子的父母就算多麼健全
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