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十六夜真人。。。
不是你我不会回到家。
不是你我不会做。。。那真的是我第一次(坐)做。
呵呵,我最近有点伤心,也有开心。

开心呢,就是认识了你。
伤心呢,就是我见不到我要见的人。

怎么说呢?
最近就很白木,无端的去找工作,还被录取了。。。。
哈哈,不过我不做就不做
一做就要做到最好!

所以谁要和我跳舞(本人舞风很女的)可以领教下
领教过的都怕了。。。
现在柱男有toxic恐惧症,听到那首歌都会闪开。。。

心里有话,但是说不出
归根到底就是没人要。。。。。
haiz.......惨啊。。。。

没爱过不懂得什么是伤害,
没伤过不懂得什么是恋爱。-郑志兴


我和他的对话:

爱的对话1
他:你知道为什么女生结婚后都会变黄脸婆吗?
我:不知道耶,为什么呢?
他:那是因为她将最美的一天献给结婚日子。
我:那么我以后一定很倒霉
他:为什么呢?
我:因为我用一生的幸运来遇见你
他:有我在你想倒霉都难。

爱的对话2
他:(打电话来)喂?你吃饱了吗?再干嘛?
我:没有啊。。。就在想你咯。。。。想你都想饱了阿。。。
他:是吗?我也很想你的说。。。。你在哪里啊?
我:我吗?不就是在你的心里咯。。。。。

1 comment: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不用客氣啦
助人為快樂為主啊